生日禮物-圍裙.jpg   

 

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,

也是我最喜歡的一份禮物........

是好朋友花時間親手做出來的,

運用蝶古巴特的方法,

做出一件很美的圍裙,

上面有很多小天使跟美麗的花朵,

每次穿上它上課時,就覺得好像有天使的圍繞....

 

有時每當心情感到低潮時,看著它就覺得應該打起精神來,

不能被低潮給打敗,應該打起精神再出發,

雖然是個人的工作室......

可是要做的事情卻是比想像還要很多,

很擔心做不夠或是做不好.....

下一步要如何走?應該如何規劃?

還好現在已經慢慢的理出想法,

關於工作室的整修已經快要好了.....

新課表也出來了...

面對未來我還要多加努力,

明天就要去台北進修了,

希望這一次可以幫助我.

提升自己~~~~~

面對未來我要更努力.

加油再加油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蜜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