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與學生聊天時,聊到好多以前在日本讀書時的點點滴滴~~

回想以前,每天六點半就要起床,然後趕搭滿到不行的電車..

上課前,先到學校做洋菓子練習..然後開始上課,下課後,再做和果子練習...

然後,再去蛋糕店打工....直到晚上,十點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...

到了星期六.日兩天還是要繼續上班...

雖然很辛苦,可是可以學到很多經驗.....現在回頭想想..

對我來說:我很慶幸我的學生生活很充實~~

然後,放假時.就會去拜訪名師的蛋糕店..或是,學長的蛋糕店

一間一間做筆記..有時候,一天會去3-5間蛋糕店....

當時的我,每天都與蛋糕.麵包為伍...真的很幸福~~

所以,很多蛋糕店的蛋糕對我來說:可以如數家珍.....

為何會選擇10月去帶大家去日本????

1.10月初東京會有一場大型的蛋糕展..可以去會場參觀..各位選手的作品..

2.道具街會有便宜的促銷活動..

3.還可以去很多位名師的店拜訪...

4.另外還會安排蛋糕課或是麵包課..體驗一下日本的上課方式..

因為上一次是帶台灣參賽的選手走透透..

所以,這一次會帶學生一起前進東京,另外,

還可以看到很多我的老師

例如:橫田秀夫師傅.和泉光一師傅(我學長).太田秀樹.這幾位都有在台灣出書..

另外,還會出拜訪..有秒殺之稱的蛋糕店....

五天四夜的假期,保證是滿滿的行程.

從白天到夜晚...讓您體會完全不一樣的東京之旅~~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準備存錢報名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蜜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