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成品-牛奶巧克力麵包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爆漿麵包

今天是第一次是夫妻倆一起報名上麵包體驗課,

一大早,雖然上課時間還沒到就到教室報到了...

剛剛還在整理教室的我,

因為還沒有準備好,

所以,有一點點緊張..........

可是能夠準時真好....

我喜歡~~~

因為本教室的地點,位置不是很明顯..

所以常常會擔心學生是不是找不到~~

或是迷路了.....

但是今天這對小夫妻對於附近的巷弄很了解....

所以,一下子就找到了......

 ***請各位要來工作室上課的朋友,

一定要看蕾蜜朵的位置圖歐~

甜蜜小夫妻動手做麵包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烤好了

和今天的成果一起拍張相片吧~~~ 

麵包因為有爆漿,

所以可以證明真的是巧克力麵包....

 

我做的-1.jpg

 這是太太做的~~

有五位小朋友歐.......

下課後,將麵包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.......

 

我做的~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胖的是我做的...

成品有四個小朋友~~~

因為在製作過程當中,

麵糰的消耗必較多,

所以秤重時總重量有少一點點....

那就乾脆將麵糰分割成四個....

烘烤完成時,比較胖的是我做~~~

 

動手做麵包-2.jpg

 

認真的在幫麵團整形中~~

小心製作..用心愛護~~

真的可以做出好吃的麵包歐~~

 

動手做麵包-1.jpg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真中~~

動手做麵包-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認真中~~

另外這一位也是很用心在做歐~~~~

 

後記:

雖然上課時間只有短短的3個小時,

從完全沒做過到製作完成,

當麵包出爐時,

在每一位體驗者的臉上,

透露著高興的表情.....

那一剎..

我真的覺得很高興....

因為只要來嘗試試看看,

妳也可以做出好吃的麵包歐~~

請注意:

六月的牛奶巧克力麵包體驗課

還有幾天可以報名而已....

所以,想要來上課的朋友..

要趕快來報名歐~~

報名專線:

06-289-4419

0981-976-33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蜜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